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清多久可以买机票 教大家怎么做

    信用卡逾期之后,就会上个人征信报告中心,就成为了失信人员,就会被禁止高消费,比如乘坐高铁、乘坐飞机等高消费都会被限制,对自己影响很大。有人咨询信用卡还清多久可以买机票?接着看以下的操作。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如果未还信用卡欠款,尤其是金额较大且欠款时间较长,则可能会起诉。如果法院在法院判决后未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欠款,并且有履行义务的能力,如果银行拒绝履行还款义务,则银行将向法院申请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直到还清欠款后才能享受高消费。

    换句话说,如果未偿还贷款,那么失信的名单将不会被撤销,并且不可能购买机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可以通过付清欠款来购买机票,持卡人在还款后提供信用卡还款明细,向银行证明已经解决了欠款,然后要求银行与法院联系以取消不可信名单并提交撤销申请,更新信用后可以购买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