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社区团购怎么加入 具体的操作方法是这样的

    阿里巴巴相信大家都比较清楚了,该集团是国内三大BAT之一,企业实力非常强,目前涉猎的行业十分广泛,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极大影响。据悉,阿里出来了社区团购业务,那么阿里社区团购怎么加入?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阿里社区团购加入流程
    阿里社区团购加入流程

    据了解,阿里社区团购加入的方法很简单,具体的操作方法为:打开微信后,在搜索栏输入“盒马优选”公众号,点击关注后选择菜单栏上的“团长之家”—“团长报名”,再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注册和登录,之后就能看到“申请团长”选项,输入相关信息,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消息指出,“盒马优选”是阿里旗下社区团购业务,日前在武汉正式上线,开了1万个团。据悉,盒马优选采取“预售+自提”模式,提供水果蔬菜、肉禽蛋、粮油速食、零食酒饮、美妆百货等品类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