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虎基金创始人谈爆仓事件 会吸取教训不断学习

    众所周知,炒基金是存在风险的,即便是专业人士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盈利,最近老虎基金创始人谈爆仓时事件,他表示对这件事感到非常难过,并且今后会吸取教训,并且不断学习。据悉,老虎基金创始人名叫罗伯特-约翰逊,下面我们来看看他到底说了什么。

    基金
    基金

    老虎基金的创始人、88岁的传奇投资者罗伯特约翰逊周一表示,他对最近发生的Archegos爆仓事件感到非常遗憾,他非常同情他的弟子Bill Hwang,并表示他是Bill Hwang的忠实粉丝,并将继续投资于他。

    罗伯逊说:“对此我很难过。我是Bill Hwang的超级粉丝。这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发生在Bill身上让我感到非常遗憾。”当被问及Bill Hwang的职业生涯是否会结束时,罗伯森说:“我当然希望他能东山再起。”

    当被问及是否会继续投资Bill Hwang时,罗伯森说:“是的,因为他是一个好投资者。他会从中吸取教训的,我们都在不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