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族如何理财 这些信息可以帮到你

    所谓的上班族,指的是受雇于企业的受薪阶级人士,对于很多收入不高的上班族来说,都想知道投资理财的方法,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存住钱,那么上班族如何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何理财
    如何理财

    1、定期存款:有风险低、门槛低、收益稳定等特点,最低50元起存,中小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可达2.5%以上,部分民营银行智能定期存款利率可达3%以上。

    2、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预期收益率相当于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但货币基金没有投资期限,灵活性更强。货币基金属于中低风险投资产品,不保本,但本金损失概率不大。

    3、国债:国债是各类债券中信用等级最高的,也是保本保息的投资产品,三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8%左右。

    总的来说,上班族投资理财的时候,如果收入不高,资金量较低的话,建议以稳健理财为主,上述三种理财方法可以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