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去年游戏总收入多少 营收高达1561亿元

    腾讯是中国最强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同时还是游戏收入最高的公司。根据腾讯发布的2020年财报数据显示,腾讯去年总营收4820.64亿元,净利润1227.42亿。其中网络游戏收入1561亿元,可见游戏业务对腾讯业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腾讯财报公布
    腾讯财报公布

    网络广告业务2020年收入同比增长20%至人民币823亿元,主要受惠于平台整合及算法升级,以及来自教育、互联网服务及电子商务平台等行业的广告需求增加。社交及广告收入为680亿元,媒体广告收入为143亿元。

    腾讯金融收入同比大涨26%,达到1281亿元。2020年第四季度,腾讯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板块实现收入385亿元,同比增长29%,占总营收的29%。主要反映商业支付、理财服务及云服务收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