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级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 对投资者来说有风险吗

    基金相信很多人都有购买,毕竟它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投资理财方式。不过,对于基金的知识很多人都是不了解的。那么,分级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对投资者来说有风险吗?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分级基金设定下折条款,即分级b下跌到一定水平时,分级基金整体触发下折,大部分股票分级b份额净值在0.25以下会进行下折,下折后投资者账户份额相应减少。然而,分级基金下折不是什么新鲜事。一般来说,上折是牛市的标志,下折通常发生在熊市,下折会使投资者处于很大的风险之中。

    消息指出,分级基又叫“结构型基金”,是指在一个投资组合下,通过对基金收益或净资产的分解,形成两级(或多级)风险收益表现有一定差异化基金份额的基金品种。它诞生于2007年,根据监管要求,基金公司必须在2020年底完成对分级基金的整改。即2020年末分级基金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或转型或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