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好 这三种很多用户选择

    信用卡的用处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了,在银行申请后,可以进行超前消费。有很多用户想要申请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主要是该银行是四大行之一,安全有保障。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好?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工行作为四大行,它家的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苛刻,特别是资产不达标的,很容易被拒卡。不过,工行也有一些比较好办的卡种,条件会比较宽松,其中这三个比较容易申请,分别为:工银奋斗郎平信用卡、宇宙星座信用卡、工银银联生肖信用卡等。然而,这些信用卡都有几个等级,最好是根据工行星级来选择,比如三星可选普卡,五星选金卡,六星选白金卡

    消息指出,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