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海底捞全年收入 较2019年增长7.8%

    不同城市中,知名的餐饮品牌很受欢迎,尤其是海底捞,经常看到海底捞火锅门店有消费者排队的。不过去年因为疫情的关系,餐饮行业受到重挫,那么2020年海底捞全年收入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收入情况
    海底捞收入情况

    无论什么季节都有人喜欢吃火锅,海底捞就是不少人经常去吃的。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那么相对于2019年的营收,2020年海底捞营收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营收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海底捞发布2020年财报业绩,在业绩中,2020年海底捞全年收入中,实现收入286亿元,较2019年的265.6亿元增长7.8%,全年净利润3.09亿元,同比2019年下降86.8%。餐厅网络拓展是整体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海底捞门店数量方面也有所增长,2020年海底捞集团新开门店544家,全球门店数量达到1298家,其中1205家位于中国大陆地区,93家位于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另外海底捞公布员工待遇,平均员工成本(包括薪金、工资、津贴和福利)为7.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