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今日头条还有哪些平台可以赚钱 自媒体注意了

    大多数人认为,今日头条是目前最受自媒体欢迎的平台。该平台不仅给创作人提供非常庞大的流量,自媒体的收益也非常不错。除了今日头条还有哪些平台可以赚钱?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目前的主流自媒体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百家号

    百家号,是百度为创作者打造的集创作、发布、变现于一体的内容创作平台,也是众多企业号实现营销转化的运营新阵地。百家号是所有自媒体平台中收益最高的,不过审核比较严格。

    大鱼号

    大鱼号是阿里大文娱旗下内容创作平台,为内容生产者提供“一点接入,多点分发,多重收益”的整合服务。大鱼号在为优质原创作者倾力打造的创作激励计划,包含大鱼奖金、广告分成和大鱼独家激励三部分。该平台的收益也很可观,不过门槛也比较高,转正不是一件容易事。

    企鹅号

    企鹅号是腾讯旗下的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也是腾讯“大内容”生态的重要入口。相比百家号、大鱼号和头条号,企鹅号的流量比较低,单价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