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受资将出任字节跳动CFO 小米雷军这样回应

    3月24日,小米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国际部总裁周受资在个人微博宣布,将出任字节跳动CFO,base在他的家乡新加坡。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周受资表示:我将加入字节跳动,担任公司的CFO,得以在离家18年之后,base在我的家乡新加坡。微博中,周受资对小米董事会、合伙人以及小米的每一位同学致以感谢。

    周受资将出任字节跳动CFO
    周受资将出任字节跳动CFO

    对此,雷军在微博回应称:一起奋斗了6年的兄弟,有各种不舍。依然祝福周受资同学人生无限精彩,永远有一往无前的勇气,还有,生生不息的未来。

    公开资料显示,周受资,新加坡国籍,年龄不详,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经济系,并持有哈佛商学院MBA学位。在加入小米之前,曾在高盛、DST等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