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怎么退出呢 操作流程非常简单

    相互宝作为一款互帮互助网络募捐平台,自推出正式上线以来,就得到不少支付宝用户青睐,但有些用户在开通后担心每月分摊的保险赔付金额,所以就打算退出。那么,相互宝怎么退出呢?下面一起去看看正确操作。

    相互宝募捐平台
    相互宝募捐平台

    其实,退出相互宝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具体如下:用户进入“支付宝”界面,搜索“相互宝”并进入,找到“我的客服”然后点击进入,在界面中间可看到最后一个选项点击“退出”,然后再点击“相互保是否可以随时退出”,最后选择退出原因即可。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