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怎么设置允许花呗 这些信息用户要了解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些商品很喜欢就买回来,但买回来后却发现没有用处,就拿它去二手平台出售,其中闲鱼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对此,有人疑问闲鱼怎么设置允许花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据了解,根据当前的规定,闲鱼暂时不允许使用支付宝花呗来进行付款。不过,在闲鱼上消费,可以使用支付宝余额来付款。此外,还可以绑定银行卡、信用卡来进行付款,所以就算没有花呗付款,在闲鱼上支付也比较方便。

    消息指出,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iOS版和安卓版)。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