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车要求什么条件? 只需两分钟就能看懂

    随着近些年来网约车行业高速发展,一家滴滴出行公司成为了行业的巨头,有私家车就可以加入滴滴行业,而且带来的收入很可观,吸引众多人加入。要知道加入滴滴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那么,滴滴车要求什么条件?下面一起看一看。

    加入滴滴要求
    加入滴滴要求

    车辆要求:1、车龄必须在8年以内,但要以驾驶执照上的时间为准,这主要针对私家车,租车跑的司机没有多大影响;2、车辆总行驶里程必须在十万公里以内,且车辆状况良好;3、车辆型号必须满足入驻城市的要求,因为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政策,具体要求需要大家查看当地的规定;4、车辆裸车价格必须在7万元以上,在一些城市,滴滴专用车需要超过12万元,滴滴豪华车需要超过20万元。具体要求可以在滴滴官方网站上查询。

    司机要求:1、男性为22至60岁,女性为22至50岁;2、快车要求C2以上驾照,并且具有一年以上的驾驶经验;专车需要C1或更高级别的驾驶执照,并且具有3年以上的驾驶经验;豪华车需要C1或更高级别的驾驶执照,并且具有5年以上的驾驶经验;3、没有违法犯罪或酒后驾车的记录,接受滴滴的管理,而且要严格执行滴滴的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