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里屯有店铺奢侈品真假混卖 高仿只需几千块

    对于各种各样的奢侈品大家都不陌生了,价格上肯定不便宜。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购买奢侈品包包,但是也要懂得辨别真假。近日有消息称三里屯有店铺奢侈品真假混卖,高仿只需几千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奢侈品包包售卖
    奢侈品包包售卖

    首先奢侈品在国际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奢侈品包包的品牌有很多,一般都需要几万到几百万元。

    店铺奢侈品真假混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三里屯有店铺奢侈品真假混卖,而且有假冒名牌腕表、服饰、皮包等等。尤其是包包,大都是高仿的名牌包,质量跟正品差不多,但价格要便宜很多,一个价值十多万的包,这里只需要几千块钱。

    值得注意的是,民警调查发现,店主除了在微商平台销售之外,实体店平日在柜台里展示一些正品知名品牌奢侈品,在店内边角货架中搀杂着一些高仿的假冒奢侈品售卖。消费者到店内消费,如果嫌价格过于昂贵,就会推荐购买同款的假冒货品,价格比正品便宜非常多。目前多家售假奢侈品店已被北京警方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