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实体店可以分期付款吗 来了解清楚

    【导语】在如今,很多国内的消费者都习惯了分期付款的购物方式,这样可以减轻我们的经济支出压力,消费者只需要在日后按时还款即可,那么苹果实体店可以分期付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实体店
    苹果实体店

    苹果直营店,一般指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直营店。截止2021年8月,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22座城市开设了直营店。这22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无锡、郑州、杭州、宁波、天津、沈阳、南京、南宁、厦门、济南、青岛、大连、广州、福州、昆明、苏州、长沙。

    目前,在所有苹果线下直营店购物,都可以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结账。如果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以及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购买部分商品的时候,可以享受到24期无息分期的优惠。此外,也可以使用支付宝花呗分期付款。

    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线下直营店和授权店是不一样的,苹果线下直营店也就是苹果AppleStore,是苹果官方直营的店铺,而授权店是苹果授权的店铺,一般不能使用使用分期付款来结账。

    苹果购机可以分期免息吗

    要想在苹果官网上分期免息,那客户只有选择花呗或信用卡的支付方式。且信用卡只支持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这三家银行,其他的银行不支持。以及最低限额得达到一千元人民币。

    还有,用花呗分期付款,能够享受免息优惠的期数就只有3期、6期和12期;而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或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时,能够享受免息优惠的期数是1期、3期、6期、12期和24期;用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时,能够享受免息优惠的期数则是3期、6期、12期、24期。

    苹果实体店怎么进行分期

    只要是苹果的线下直营店,就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苹果产品。通常苹果官网和苹果直营店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分为一期、三期、六期、12期、24期五种选项,均免息。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的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也可以使用支付宝花店分期付款,但花呗不支持24期无息分期付款。

    苹果实体店分期要注意什么

    1、了解利息:准备分期买手机时,一定要留意贷款利息问題,一般店家都是会得出分期付款计划方案,如3期、6期、12期,贷款利息都是会不一样。有时分期购买的费用会高很多,可依据自身的经济发展状况来开展选择。如今推行过度消费,银行信用卡分期买手机早已变成了习以为常的事儿。假如可动用的现钱很少,那麼分期付款确实可以减轻当今的资产工作压力,与此同时又可以追随时尚潮流应用上架的手机。

    2、注意平台:分期购买手机时,也要慎重选择购买平台。很多商家有时候会用免息作为吸引消费者的噱头,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仔细区分。而且分期购买手机不是向商家贷款,而是像金融平台或银行一样进行小额贷款,所以平台的选择也很重要,最好选择银行或支付宝等大型机构。

    3、避开定金:有些商家会要求消费者先交一定的押金,也就是押金,然后帮消费者申请分期付款。在这种情况下,建议绕道而行。因为如果最终审核失败,之前交的押金就更难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