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市场迎来旺季 格力提货价上调100元

    2021年第一季度成为过去了,炎热的天气即将要来了,现在我们也开始体会到了,同时,也是空调销售的旺季。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空调市场迎来旺季,这个时候听到了涨价的消息,格力空调多数产品涨价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空调市场迎来旺季
    空调市场迎来旺季

    阳春三月,气温回升,中国空调市场也进入了旺季。在经历了去年流行病的行业低迷之后,今年的旺季开始了。一方面,空调水龙头仍存在一些“特价”竞争。另一方面,在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下,交货价格上升,服务竞争正在升级。

    一位华南的格力空调零售商告诉第一财经记,格力电器从3月12日至3月15日的促销活动已经结束。从3月16日开始,格力的空调交付价格与2000年相比增加了100元。多样化的分体式洗衣机的价格提高了5%左右,比5000-6000元的柜式洗衣机的价格提高了约2%。天花机器和2~3匹的挂机暂时没有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