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 这样理财收益更大

    200万对于社会中很多人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可能是一辈子都存不到这么多钱。当然,对于有钱人来说,这只是“闲钱”。那么,2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有多少呢?这样理财收益更大,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利息
    银行存款利息

    由于目前各银行存款利率都有所区别,并且在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要以目前基准利率来计算。活期存款:存款利率是0.35%,存入200万一年利息是:2000000×0.35%=7000元;定期存款:存款利率是1.5%,200万存一年利息是:2000000×1.5%=30000元

    除了以上两种存款方式以外,还可以买大额存单,目前银行大额存单一年期利率是3%左右,那么一年利息是200万×3%=60000元。其实,把钱存入银行是有多种储存方法的,每种方法不同那么利息就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