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旗下产品被指吃出烟头 你还敢买吗?

    相信大家都认识李子柒,她不仅仅是一个网红,旗下还卖许多的产品,其中就是螺蛳粉了,因为李子柒的产品许多人购买了,她的产品被曝出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李子柒旗下产品被指吃出烟头,并且遭到投诉,看到这你还敢买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子柒螺蛳粉事件
    李子柒螺蛳粉事件

    几天前,一些消费者说,称其通过薇娅直播间从李子柒旗舰店购买的螺狮粉中,煮熟后发现螺狮粉有烟蒂。在3月15日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李子柒品牌反诉了消费者从其产品中曝光出烟头后引起了关注。

    根据消费者王女士的说法,3月6日,其在食用李子柒螺蛳粉时发现,发现在煮熟的面和腐竹之间夹着一根烟头,“我吃了几口,真是令人作呕”。

    据悉,涉涉事螺蛳粉系王女士通过薇娅直播间从李子柒旗舰店购买,实际费用为26.26元。随后,王女士将此事报告了商店的客户服务,客户服务要求优先退款,并给了额外的芝麻藕粉。由于王女士对该品牌的食品安全性有疑问,她建议对芝麻藕粉的补偿一并折现,并获得了77元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