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怎么用不了 看一看有没有出现这些情况

    花呗是一个信贷产品,深受年轻人喜爱,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还款压力大的话可以选择分期,而且分期利息并不高,让许多人都能接受,有人发现自己使用过程中,发现支付宝花呗怎么用不了,这都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的可用信用额度不足或已用尽所有信用额;商家尚未激活花呗收款功能;由于逾期、套现等原因,花呗受到系统风险控制,账户被冻结,额度也被冻结。

    如果是第一个原因,建议客户先还清未付的账单,然后等到额度恢复使用后再使用花呗。如果是第二种原因,如果客户的交易金额少于150元(含),则可以尝试使用花呗当面花付款;如果交易金额大于150元,建议直接改用其他支付方式。

    如果是第三方原因,如果怀疑是要套现,而客户实际上并未进行套现操作的话,则客户可以整理最近的交易明细,并与支付宝客服联系以说明情况。支付宝验证后,应将其解冻,额度将恢复,以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