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世界500强中国有几个 51家企业上榜

    能够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可谓是实力超强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企业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前段时间,胡润世界500强出炉,各国入围企业分布差异比较大,那么世界500强中国有几个?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500强企业
    世界500强企业

    根据榜单显示,美国有242家企业入围世界500强,占据榜单的48.4%,总市值达到惊人的196万亿元。排名第三位的是日本,入围榜单的日企总共有30家。印度对外一直宣称要超越中国,这次印度只有11家企业上榜,排在美国、日本、英国、法国还有德国后面。

    中国有51家企业成功入围世界500强,世界排名第二位,总市值达到34.83万亿元,其中腾讯和阿里巴巴排在第六名和第七名。榜单创始人胡润表示,中国是涨幅最快的国家,上榜企业总价值比去年增长73%,几乎是日本、法国还有英国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