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连续7周回落 预计还有下降空间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差异,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划算的猪肉了,近日有消息称猪肉价格连续7周回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目前多少钱一斤?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不过随着生猪生产稳步恢复,猪肉价格又有所回落。猪肉批发价从1月中旬47.47元/公斤,下降至2月底38.59元/公斤。现如今已经是三月份了,预计还有下降空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猪肉价格坐“滑梯”你感受到了吗?早在玉米市场出现下跌行情前,同为饲料重要原材料的豆粕价格就已开启跳水模式。而今年以来,全国能繁母猪存栏量继续增长,基础产能持续恢复,猪肉市场价格明显回落。3月8日至14日,全国集市猪肉价格每公斤46.26元,连续7周回落,同比下降20.9%。

    目前五花肉22元,肋条25元,精瘦肉22元一斤。3月、4月是猪肉消费淡季,预计猪肉市场价格还有下降空间。随着气温逐步升高,猪肉价格仍将保持震荡下降的态势,但并不会出现急速的断崖式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