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外卖一个月能挣多少 美团骑手工资这样计算

    【导语】送外卖是一份比较辛苦的工作,平时工作不仅要承受糟糕的天气,有时候还会遇到脾气特别差的客户,好在跑外卖的工资很不错。大家知道跑外卖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吗?下面给大家说说。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1、据了解,外卖配送员的工资都是由基本工资和提成这两个部分构成的。所在城市的经济水平不同,外卖配送员的基本工资是不一样的。地级城市的外卖配送员基本工资大约在2000-3000元之间,一二线城市可能就会达到3000-4000元左右。而外卖配送员的提成是按照接单量或者是路程来计算的。

    2、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对当地的路况也不是太了解的话,一天差不多可以接16个单左右,每月出勤28天,月实现目标大约在350单左右。如果,你是一个有丰富经验的外卖配送员,接单量大约可达到30单/天,月实现目标大约在六千元左右。

    3、那么,真实收入真的有这么高吗?有外卖小哥直言自己一单也就是五六元的收入,平均下来也就是五六千左右的月薪,如果好评率高的话,很多勤快的外卖小哥也是能拿到七八千左右的工资,看起来还是很高的。但是,每个月五六千只是理论上的数字而已,一旦得到一些差评,被公司罚款,对于外卖小哥来说赚的收入只会更低,所以,外卖小哥都会在送餐后尽心尽力的服务好客户,希望客户不要给差评或者投诉。

    美团外卖员上班时间是自由的吗:

    1、没有限定的工作时间,一般都是抢单配送,因此只要抢单速度快,那么就能多进行送餐,虽然工作时间自由,但是必须要坚持和按时送达目的地。

    2、美团外卖的服务宗旨是要准时到地,因此对于送餐人员都必须有很高的职业素养,它们虽然工作时间不受限制,只要抢到单就可以参与配送,但是必须完成任务,否则会被美团进行减单处罚。

    跑美团外卖需要什么条件可以加入:

    1、了解餐馆附近街道,善于利用各种地图工具;

    2、能够安排好自己的送餐工具;

    3、有耐心;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普通话标准;

    6、工作积极认真,爱岗敬业。新手要求:身份证上显示的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会骑电动车、身体健康、会使用手机导航即可。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专职的外卖骑手月工资可达5000元至10000元,兼职骑手由于上班时间段以及单价低,平均工资没有这么高。兼职外卖骑手,通常是按照单数计算工资,每单价格为5元至8元,每小时收入大概是20元至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