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款后为什么没有额度 与这几个因素有关

    借呗是人们常用的贷款平台,人们喜欢在借呗上借款,主要是因为它的贷款门槛低,能解决用户当下的燃眉之急。在借呗贷款后及时还款很重要,但有的用户反映借呗还款后没有额度了,这是为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借呗及时还款很重要
    借呗及时还款很重要

    借呗还款后没有额度可能是这几个因素导致,分别为逾期还款、出现失信行为、还款能力不足、花呗出现套现刷分行为等。在借呗没有额度后,用户要及时进行补救,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与账户活跃度、完善个人资料、使用信贷产品及时还款等,之后借呗平台会评估用户的资质,决定是否再给额度。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18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