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保本有没有亏损过 会不会将本金亏损完

    目前很多人都会投资理财,这是增加收益的重要方式。然而,市面上的投资理财产品众多,用户需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购买相关产品。有朋友疑问非保本有没有亏损过?会不会将本金亏损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非保本理财产品有可能会有亏损。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理财产品,都有可能亏损。毕竟,任何一种投资都不是没有风险的。只是非保本理财产品的风险会更高,亏损的概率也会更高。另外,将所有本金都亏损也会比较少,因为投资者在理财时会设定止损点。

    消息指出,非保本风险是指在进行结构化产品投资(如保本基金)时,可以带来高收益的同时,所伴随着的本金亏损的风险。一般来说,投资和风险都是成正比,结构化产品的高收益,同样意味银行结构化产品带来的高风险,投资者可能会承受本金亏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