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到期了会自动注销吗 当然不会啦!

    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不仅要准时按时还款,还要记住另外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信用卡使用有效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真的遇到信用卡到期了会自动注销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信用卡的有效期也是信用卡交易的重要凭证,特别是在线上消费,都是要输入正确的有效期的,有效期通常在卡片上卡号的下方位置,至于信用卡到期了会自动注销账号的问题,小编在此明确告诉大家,不会!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到期并不等于自动注销账号。因此,提醒持卡人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觉得信用卡过期了就不再理会,虽然信用卡是过期,但依然可能会有新的费用产生,比如:年费等之类的费用。

    如果持卡人不想在使用这张信用卡的话,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事情发生,谨记一定要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或者到银行网点申请注销,然后,把不要注销的信用卡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