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合同编号在哪里查询 这样做就能查到

    在银行申请车贷和房贷,会有一份贷款合同,合同上面是写着贷款合同编号的。有时填写资料,需要用到这个编号,可是找不到合同。那么,贷款合同编号在哪里查询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三种查询方式。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一、银行官网/手机银行查询。如果你是在银行贷的款的话,可以直接登录贷款银行的官网或者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查询。登录官网后,在个人账户页面处找到“贷款明细”就可以查询到了。

    二、客服电话查询。你可以直接拨打你贷款的银行或是贷款机构的客服电话,告知你的身份信息,让客服人员帮你查询。你需要提供银行卡、银行卡密码、以及身份证号码,这样才能查到的。

    三、银行柜台查询。在银行贷的款,除了官网、手机银行、电话查询外,也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到银行的柜台找工作人员进行查询。这个方式比较费时间,如果你时间充足,可以去柜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