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表建议开发未成年专用手机 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也给未成年人带来很大的风险。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建议开发未成年专用手机,此举的目的究竟是为什么?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

    全国人大代表黎霞表示,建议国家扶持开发未成年人专用手机,这种手机完全控制未成年人每天使用手机的连续时长与累计时长,甚至是网络内容分类登录的时长,以此限制未成年人使用手机的时间。避免未成年过度沉迷手机、网络,从而影响身心健康。

    除了建议国家扶持开发未成年人专用手机之外,还建议国家扶持开发运营未成年人专用网络、软件,对未成年人专用网络、软件的内容、功能必须进行严格的审查、监管。从源头上解决手机、网络对未成年人造成的危害,让手机、互联网成为未成年人的良师益友,成为未成年人成长的乐土,而不是让手机、互联网成为未成年人成长的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