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表建议对教师工资免税 网友看法不一

    教师是一个伟大又神圣的职业,近日在两会上有人大代表建议对教师工资免税,没想到却让网友吵起来了,有人觉得这个提议好,为教师谋福利,也有网友认为有很多职业都作出了各自不同的贡献,凭什么教师就能免税呢?如果想要吸引人才进教师队伍,还不如直接提高待遇来得实际。

    工资
    工资

    3月6日下午,黑龙江省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长期目标纲要草案。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花园小学校长曹永鸣代表建议,教师免税,以吸引优秀人才加入教学队伍。

    她还建议增加在义务教育方面的投入,包括学校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并维持中小学的标准运动场馆和设施。

    在这方面,一些网友认为,建议对教师的工资免税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可以解决一些问题,并使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教师队伍。有网友还表示,该提案的出发点是好的,可以使教师受益,但是在操作上还有更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