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 这几种可以考虑一下

    在去年开始,我国已经开放摆地摊政策,只要在指定的地方摆地摊卖东西,是支持的,甚至城管也不会赶你走的。所以如今很多人都会问,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呢?其实以下这几种地摊生意,你可以考虑一下!

    地摊生意
    地摊生意

    干花:干花就是一种美化生活的必备装饰物,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干花回家,放在客厅或者房间里面,用来装饰,看起来更加的美好。

    卖饰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会购买不一样的饰品的,饰品由于较轻巧,很方便携带的。出售饰品,记得在摊位前放一个镜子,方便顾客试戴。

    卖手机配件:手机配件成本很低,只要你敢去做,那么就一定可以赚到钱的,而且每个人的随身标配就是手机,那手机配件自然需求很大。

    小吃类:无论是什么时候,夜市的人也是比较多,而且什么东西都有的买,但如果这个时候你去摆一个小吃摊,生意也是不错的,毕竟卖小吃成本不需要很多,只要你懂得制作小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