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基金定投 可通过三个途径买入

    懂得理财的人都会把空闲的钱做投资赚钱,多数人会选择购买基金定投,因为基金定投的风险小。但作为新手来说,如何购买基金定投呢?购买基金定投有多种方式可以购买,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购买。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小编了解所知,购买基金定投可以通过三个途径购买:1、通过银行提供的网上银行功能或是到银行购买;2、可以通过基金公司提供的网上交易功能购买;3、在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进行线上或者线下购买

    基金最好不要重仓一只。无论是任何的投资,都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因为一旦出现风险,就意味着全军覆没。所以,用户在购买基金的时候,最好选择二到三只基金,进行定投。这样可以减少市场中存在的风险。

    不知道如何购买基金定投的人可以按照上面的几种方式来购买,不但方便,而且费率也低。购买基金定投也需要技巧的,尤其是选择在定投时间和金额方面,这对于一些新手来说是很关键的。不懂得如何操作的可以向有经验的老手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