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悦己消费大幅攀升 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

    俗话说,首先要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家人,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有数据调查显示,女性悦己消费大幅攀升,如今的女性已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家庭主妇黄脸婆,更多的是会取悦自己,比如保养自己,如何让自己过得更开心,当然取悦自己的同时买买买是不可或缺的。

    女性消费
    女性消费

    随着“ 3月8日”妇女节的到来,记者走访了兰州的大街小巷,看到许多恢复营业的大型商场都开展了促销活动。在护肤产品的货架柜台,戴着口罩的女士正在咨询最新眼妆产品,美丽对女性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几天前,位于西北内陆的兰州市主要花卉市场在预防和控制疫情的基础上,组织花卉公司有序地恢复了工作。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五颜六色的花朵中,许多妇女选择购买它们作为自己或家人的节日礼物。

    《 2020年妇女消费趋势报告》指出,与疫情有关的消费在短时间内爆发。在被迫留在家中的这段时间里,女性消费者在注重家庭防疫的同时,母婴美妆、健康管理精细化消费强势增长。

    近年来,妇女为自己,家人和婴儿购物变得全面而精致,她们更倾向于主动控制自己的健康并采取预防措施。该报告显示,健康消费营业额的同比增长最高的是抗氧化剂,计步器、脂肪检测仪、健肌粉、缓解疲劳和益生菌。

    报告还显示,象棋,麻将和书法产品分别增长了70%和54%。妇女在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产品中的营业额同比分别增长了117%和66%。其中,甘肃,广东,青海等地的女性消费更多的个人护理用品,年龄在46岁至55岁之间的女性比例增加了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