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数千人接种新冠疫苗现不良反应 是哪个公司研发的

    为了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很多国家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其中就包括韩国。不过,据最新消息,韩国数千人接种新冠疫苗现不良反应。不少人好奇,涉事新冠疫苗是哪个国家企业生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韩国数千人接种新冠疫苗现不良反应
    新冠疫苗接种

    3月7日,韩国新冠疫苗应对接种推进团表示,6日,该国新增806例疑似因接种新冠疫苗出现异常反应的案例,累计升至3689例,其中大多数人的症状为头痛、发烧等。另外,还有8人死亡,但尚未确定是否和新冠疫苗接种有关。

    据了解,韩国接种的新冠疫苗来自阿斯利康和辉瑞。值得注意的是,在出现不良反应病例中,有3671例是阿斯利康的,18例是辉瑞的。资料显示,阿斯利康全球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该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因不良反应多遭欧洲多国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