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召回超12万辆车 存在无法排除起火风险

    近日,听到新闻媒体报道有多家汽车企业宣布召回问题的消息,其中包括有丰田、本田、宝马等,都是因为存在安全隐患而宣布召回,现在奔驰也宣布召回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奔驰召回超12万辆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奔驰召回问题车
    奔驰召回问题车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从2021年4月30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4年6月9日至2018年2月2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和国产C级(205平台)车辆,一共是125568辆。

    据报道,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不利的散热环境条件下(例如,发动机长时间空转),整流桥二极管产生的热量可能无法及时消散,个别二极管可能会因超过最高工作温度而引发的短路故障,会导致交流发电机定子线圈的温度升高,不能排除发生火灾的危险,并且存在安全隐患。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在召回范围内升级车辆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