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安基金道歉 成立仅13个交易日亏损已近18%

    现如今有不少人都有购买基金,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能够从中获利了。不同的基金有很多,但是近日就有汇安基金冲上微博热搜,不少基民急了眼红了脸,于是汇安基金道歉了,这是这么回事呢?

    汇安均衡优选基金亏损
    汇安均衡优选基金亏损

    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业内首家由资深专业人士控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2016年4月19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注册地点中国上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那么汇安基金成立仅13个交易日亏损已近18%,我们一起来看看!

    汇安基金亏损已近18%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老将邹唯执掌的汇安均衡优势混合(010412)成立于2月9日,随后仅两天时间火速建仓,2月10日净值增长1.34%。但是之后公布的最新净值数据是亏损的。近两日,汇安基金因旗下产品汇安均衡优选基金成立仅仅13个交易日亏损已近18%。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基民们“急眼”,基金公司发文道歉,3月4日晚间,汇安基金撰文《您的信任,我们始终牢记于心》对投资者表示歉意。“短期内,这只产品让信任我们的投资者产生了一定程度的浮亏,这让我们深感不安。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对此,不得不说的是,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