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安基金向投资者道歉 到底发生了什么?

    基金作为一种理财产品,也是风险与收益并存的,无论购买任何基金都会存在风险,最近汇安基金因为暴跌向投资者道歉,据悉汇安基金火速建仓12日亏近18%,引发不少投资者的担忧,2月9日,汇安均衡混合基金宣告成立。由于建仓较快,该基金净值近期大幅下降。

    汇安基金
    汇安基金

    昨天,汇安基金的一封道歉信引起了基民的广泛讨论。许多基民感到焦虑,但是,一些投资者表达了对基金异动的理解,“投资必须谨慎,风险与回报并存”。

    由老将邹唯执掌的汇安均衡优势混合成立于2月9日,该基金在短短两天内迅速建仓。 2月10日,净值增长了1.34%。 2月26日发布的最新净资产数据为0.8588,相当于9个交易日中损失了14.12%。在3月4日晚上,最新净值为0.8244,这相当于在12天内损失了近18%!

    3月4日晚,汇安基金向投资者道歉,基金回撤使惠安基金深感不安。基于对长期走势的乐观看法和对短期流动性的判断,汇安基金坚定地进行了投资布局。汇安基金表示,尽管该基金已大幅回撤,但它仍然坚信许多长期投资和资产已跌至更好的价格,并恳请投资者花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