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五大新城落户放宽 带来更强人才吸引力

    不同地区发展的情况有所不同,尤其是不少打工者想要在一个城市中落户,那也是要满足一定条件的。上海是我国一线城市之一,当然想要在上海买房是不容易的。近日有消息称上海五大新城落户放宽,带来更强人才吸引力,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五大新城如何
    上海五大新城如何

    2021年,上海市已经开始大力发展五大新城,作为上海市郊区崛起的一个重要手段。在发展五大新城中有一个大招,那就是放宽新上海人的落户限制,既能增加人才,也能增加消费、人气。

    上海发展五大新城

    五大新城有望成为上海新重点。首先要知道,上海五大新城分别是浦东新区的南汇新城、松江新城、嘉定新城、青浦新城、奉贤新城。新上海人,既包括已经拿到上海户口的人,也包括在上海工作,尚未拿到上海户口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住房方面,五大新城的主要思路是增加商品房供应、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而且新城商品住宅房用地供应的加大,未来这五大新城会成为上海住宅房购买的主要区域。特别是放宽落户,“居转户”年限由7年缩短为五年,对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在新城工作并居住的,予以专项加分等。为上海五大新城带来更强人才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