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对苹果展开调查 滥用市场地位涉反垄断

    苹果公司真的是麻烦事不断,近期,苹果遭到多个国家调查,有一个新的国家要调查苹果公司,这个国家就是英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英国对苹果展开调查,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据悉,是因为涉嫌反垄断。下面一起看一看。

    调查苹果公司
    调查苹果公司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其正在调查苹果的App Store是否参与滥用其市场地位来阻碍竞争。

    C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查将确定苹果在英国Apple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分发中是否具有主导地位。根据此调查,苹果公司是否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施加不公平或反竞争的条款,最终导致用户选择减少并支付更高的费用。 CMA首席执行官科斯塞利(Andrea Coscell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关投诉值得认真审查”。

    CMA表示,对(App Store)进行审核的决定是自该机构于去年7月发布其在线平台和数字广告市场研究并在12月建议成立新数字监管机构之后的最新举措。同时,在英国退欧之前,欧盟还进行了三起涉及苹果App Store的公开调查,CMA将继续与欧盟当局合作以应对这一全球公共担忧。

    关于发起英国监管调查,苹果公司立即发表了回应,称希望与CMA合作,以解释“公司的隐私权、安全性和内容准则如何使App Store成为消费者和开发人员值得信赖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