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家太空酒店预计2027年营运 费用想必也不菲

    在太空上建造酒店?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不切实际,但是美国一家太空公司已经宣布了世界首家太空酒店预计2027年营运,他们要斥巨资在太空上打造一家酒店,可以同时容纳400多人,而且还配备主题餐厅、电影院等众多设备,但问题是怎么才能上得去呢?

    酒店
    酒店

    美国一家太空建筑公司最近宣布,它将在2025年开始在低地球轨道上建造世界上第一家太空酒店。该酒店将设有主题餐厅,电影院,水疗中心和可容纳400人的客房。乐观地估计2027年可以开始运营。

    据报道,这个名为“旅行者”的太空酒店由美国轨道组装公司(OAC)承建。从OAC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每90分钟绕地球运行一次的“旅行者”是一个大圆圈。站主体由几个“环”组成。旋转产生的人工重力类似于月球表面的重力水平。

    “旅行者”的最外层将有24个模块,其中一些由美国盖特威基金会运营,提供空气,水,电和宇航员的住宿,以及长期使用所需的各种基础设施。长期住所,有的卖给了官方的太空机构,私人公司进行了实验或将其用作火星的培训中心。人们还可以购买模块来建造私人别墅或高端酒店。

    OAC表示,由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Falcon 9和Starship航天器等可重复使用的车辆,建造空间站的成本或在太空旅馆中住一晚的成本越来越低,但是仍未透露施工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