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旅馆2025开业 太空旅馆怎么样价格贵吗

    一直以来,人类对什么的宇宙太空都非常向往,因此才会有了现在的飞机,以及载人航天飞船。如今,为了让普通市民更加贴近太空的生活,美国一家基金会公司就开始筹建太空旅馆了。据了解,太空旅馆2025开业,那么太空旅馆怎么样?它的价格贵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太空旅馆
    太空旅馆

    据太空酒店的建造者称,他们计划建造的太空轨道酒店将提供豪华游轮级别的舒适感、人造重力、地球美食和热水澡。酒店预计到202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酒店的建造成本和居住价格还是未知数。该酒店名为“冯·布劳恩空间站”,是一个环形结构。空间站包括24个居住模块,据信一次可容纳400名太空游客。到2025年投入运营时,该酒店每周或可接待100名新游客。

    团队设计师蒂姆·阿拉托雷说:“最终,太空旅行将成为人们度假的另一种选择,就像乘船旅行或去迪斯尼乐园一样。”据称,这些太空酒店不仅提供了人造重力,而且拥有舒适的自然材料内饰,以及电影院、酒吧和配备齐全的厨房。

    当人们想到太空旅游时,首先想到的是令人望而却步的高价格。2001—2009年间,乘坐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飞行的价格在2亿—2.5亿美元之间。他们的酒店一开始会非常昂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可能会降低,他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太空旅行。

    由于太空旅馆的建设称本太高,因此其价格估计也不会很低。然而,如果太空旅馆价格不太昂贵的话,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愿意去太空体验生活,毕竟能上到太空看一看、坐一坐、玩一玩是一件很美好的人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