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肯德基食物银行遭哄抢 每天免费提供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每天可能都会有一些剩余的食物,这些食物丢之可惜,为了提倡节约粮食减少浪费,最近上海有一家肯德基设立了食物银行,不过却遭到哄抢,对此官方回应肯德基食物银行遭哄抢一事,投放食物时间不定,期间也确实引发了市民哄抢的现象。

    肯德基
    肯德基

    3月5日,上海第一家肯德基食品银行被哄抢的视频在互联网上发布,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在视频中,自取冰箱旁围满了市民,伸手去拿冰箱中的食物,现场仍有食物掉在地上。在此期间,有人被推开并摇摇晃晃,几乎跌落在地。

    自取式冰箱旁边有个告示:今天的食物已经领完,如果有必要,请明天早晨11点领取,谢谢!其中,时间栏是手动填写的。

    肯德基食品银行是上海肯德基在杨浦区银杏街的引导下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通过在餐厅门口设置“自收冰箱”,将餐厅可食用的剩余食物免费提供给周围需要的市民,以减少“舌尖上的浪费”并鼓励公民练习勤奋节俭的新方式。

    肯德基嫩江饭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餐厅食物被洗劫一空。肯德基餐厅的食物银行每天提供免费食物,但具体供应时间不便透露。该工作人员说,肯德基商店目前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