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谈美元长期偏空 未来一年将持续走弱

    美元的走势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最近外媒谈美元长期偏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会持续走弱,有相关的经济学家也作出了分析,表示美元在疫情期间持续走弱,疫情过后,美元购买力价值持续贬值35%左右。有很多经济学家都一致认为,美元这次真的是穷途末路了。

    美元
    美元

    据路透社对货币市场策略师的调查显示,导致货币市场恐慌并陷入混乱的再通货交易将至少持续一个月,而策略师仍然对美元的长期疲软保持他们的观点。

    报告指出,尽管美元的近期走势与分析师对2021年美元疲软的预期不一致,但这项对3月1-3日进行的70多位货币策略师的调查仍然显示,美元将在下一年预期走弱保持不变。

    然而,在65位分析师中,有50位认为,通货膨胀交易将继续在货币市场上占据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其中33位分析师表示将超过三个月。通货膨胀贸易是指外汇市场受经济活动和价格上涨影响的趋势。

    荷兰合作银行集团外汇业务负责人简·弗利说:“现在,人们对通货膨胀交易的期望与央行抑制乐观的愿望正相互对立。”“我们陷入债券市场,中央银行正努力防止过分乐观。在此期间,我们可能会发现美元比每个人的预期更具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