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所得税退税条件 大概需要多久能到账

    最近一段时间,2020年个人所得税退税申请成为纳税人关注的焦点。目前退税申请已经开始了,但还有不少人不知道申请所得税退税条件是什么?以及退税款大概需要多久能到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个人所得税退税
    个人所得税退税

    大家要谨记一点,申请个人所得税退税首要条件就是在2020年度纳过税,且应纳税额已经预收预缴的税款金额。如果满足以上条件的纳税人,申请所得税退税需要通过个人所得税APP来操作。

    首先下载个人所得税APP,下一步注册账号,接着登录账号。个人所得税APP非常智能,只要纳税人注册好之后,在个人中心完善个人信息,并添加银行卡,税款将要退回绑定的银行卡里。

    至于申请个人所得税退税后多久能到账?这个问题需要根据每个地区税务局处理的进度情况,确认个税汇算清缴信息是否正确,有的人可能7天就到账,有的人要30天才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