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 中国地区价格下降了吗?

    优衣库是日本的品牌,而进入中国市场有多年了,这个时候听到优衣库在日本市场降价的消息,该消息关注度很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这离不开疫情的影响,而大家纷纷提问中国地区价格方面下降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衣库降价消息
    优衣库降价消息

    3月4日,优衣库(Uniqlo)的母公司日本零售巨头迅销集团对外宣布,其在日本的优衣库和GU商店将降价约9%。记者致电优衣库中国官方网站的客服人员,了解到优衣库和GU商店在日本的价格调整符合日本政府的政策,目前在日本以外的市场没有相关计划。

    迅销集团发布的公告显示,从3月12日开始,其在日本优衣库和GU商店的所有产品的价格标签将显示含税的总价,并且所售产品将按显示的价格出售。在此之前,优衣库和GU商店在日本的价格标签以“税前价格+消费税”的形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