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原因是这样的

    海底捞,是国内知名的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近日,有消费者反映,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海底捞此举是否与去年净利润大幅下降有关?对此,海底捞方面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海底捞

    对于此事,海底捞总部的客服回应称,公司目前确实已在上海部分门店试点将牛肉粒替换成一种大豆素肉制品,主要是因为之前很多顾客将牛肉粒小料当作菜品无限制使用,造成了浪费,换成“味伴侣”以减少浪费。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的3月1日,海底捞发布公告称,预计2020年全年海底捞净利润相较2019年约23.47亿元人民币的净利润暴跌90%。据此来计算,2020年海底捞净利润约为2.35亿元。因此,有猜测认为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与此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