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门口适合做什么生意 这几个项目赚钱多

    学校门口人流量特别高,不少人在学校门口做生意赚了不少钱。有充足的人流量固然重要,不过做生意最重要还是选择合适的项目。在学校门口适合做什么生意?有三个项目可以考虑,下面给大家说说。

    开文具店
    开文具店

    文具及学习用品店

    学生对学习用品的需求非常大,在学校门口开文具及学习用品店是非常合适的。可以售卖各种本子、笔、书籍练习习题之类的,还有相关辅导资料及学校学习用具。如果有机会可以同学校老师搞好关系,老师针对性推荐学习用具最好。

    零食超市

    大多数学生都喜欢零食,开零食小超市也是值得考虑的。这样的店同样会吸引学生去光顾,学生都是零食大王,如果你的食品超市的食品品质有保证,种类齐全,相信生意不会差到哪里去。

    内衣店

    女孩子内衣一般不习惯在网上买,这就给大众创造了无数商机,学校附近有一家的话她们肯定不往远处跑。在学校门口开内衣店,卖的内衣不能太贵,不然学生没有能力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