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承诺达特快是什么快递公司?2021是不是要关闭

    目前,国内的快递公司很多,比如顺丰、京东、邮政、圆通等。但一提及承诺达特快,你知道这是什么快递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承诺达特快是圆通蛟龙集团旗下全新的独立品牌。那2021年,承诺达特快是不是要关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承诺达特快是什么快递
    圆通快递

    据圆通速递副总裁杨新伟此前介绍,承诺达特快于2017年7月22日在内部试运营,公司是对标国际、服务中高端客户的高频配送服务网络,将与现有的经济型快递协同共进,服务电商个性化需求,助力新零售、跨境电商等新兴行业的消费升级,此外还有即时配送、O2O配送、仓储配送服务以及贵品保价、代收货款、夜间服务、逆向物流等增值服务。

    2019年,有消息称承诺达特快部分网点员工遭遣散。同年10月,圆通快递回应称:承诺达特快近期按计划在部分城市进入品牌授权经营阶段,由圆通速递的加盟商授权经营,转换后,部分工作场所会有搬迁调整,人员考核方案也会进行相应改革。目前运营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