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再现千亿并购 来看天山股份重组最新消息

    A股再现千亿并购!今天,天山股份(000877.SZ)发布公告称,拟购买中联水泥100%股权、南方水泥99.93%股权、西南水泥95.72%股权及中材水泥100%股权等资产。不少人好奇,天山股份此次并购能成功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再现千亿并购
    A股再现千亿并购

    天山股份3月3日公告显示,该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国建材等26名交易对方购买中联水泥100%股权、南方水泥99.93%股权、西南水泥95.72%股权及中材水泥100%股权等资产。受此消息刺激,天山股份一度涨停,最终收涨6.63%。

    假若天山股份的重组方案能成功,那么将会成为A股有史以来第二大并购重组案。但是,重组结果如何还有待披露。作为投资者,一定要留意一下上述消息对股价走势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