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高管因儿子炒鞋辞职 两小时内赚2万美元

    炒鞋曾经只是一种潮流鞋交易,如今很多平台已经完全脱离了收藏的本质,衍生出了“云炒鞋”、“鞋期货”等金融概念。近日,耐克高管因儿子炒鞋辞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耐克高管辞职
    耐克高管辞职

    媒体报道,一名年金19岁的大学辍学生Joe Hebert,组团利用电脑外挂抢购热门球鞋并加价转卖。光是通过抢购一次阿迪达斯鞋,他的公司两小时内就赚了2万美元。除了耐克、阿迪的热门球鞋,还涉及Supreme的T恤和近期因芯片短缺而格外枪手的掌机PS5。

    耐克宣布北美地区分管销售、市场和促销活动的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Ann Hebert已经辞职,原因是与儿子炒鞋有关联。本来儿子炒鞋和她没有关系,但是在报道中披露儿子公司利润时,Joe Hebert出示了一张美国运通的企业卡账单,这张卡正是属于Ann Hebert名下。目前Ann Hebert已离职,但她本人至今未通过任何渠道公开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