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查医保卡余额 查询流程很简单

    很多以为微信仅仅是一聊天工具,其实微信除了有聊天转账功能之外,还有多方面纳费和查询的功能等。其中有参保者问,微信怎么查医保卡余额?其实在微信查医保卡余额的流程很简单的,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如何查询。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微信查医保卡余额步骤:1、登录微信;2、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的“我”;3、点击“支付”一栏;4、点击“城市服务”选项;5、点击“社保”;6、点击“××市社保查询”;7、点击“医保个人账户查询”就可以查询余额了

    另外,还有其他方法可以查询个人医保卡余额的。每个人缴纳了社保,都有一张社保卡,有社保账号密码,你可以登录社保局查询缴费记录。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到当地社保管理中心查询,或者登录当地社保官方网站,通过社保官网的个人社保服务查找社保详情。

    大家想要查询医保卡余额的时候可以按照上面的流程来操作。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参保者如果没有提前实名认证,是查询不了的,必须要先进行实名认证,也可以在查询时系统提示需要实名认证时,按提示实名认证,这样就可以进行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