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亿人民币 首富的资产不可估量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的资产是无人能及的,即便是已经退休,但马云的身价依旧不断飙升,那么马云有多少亿人民币呢?马云目前的资产排名是全球第几?据了解,马云名下的资产有很多,虽然每年马云在胡润榜上的财富数字都是大家所能看到的,但马云实际的资产可能远远不止公开的这些。

    马云
    马云

    马云又多少亿人民币,这个问题就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毕竟富豪榜单上公布的信息可能就是一个大概的数字,因为马云还有很多资产流动资金也不少,甚至还有各种不动产等,这些都是一笔巨额的财富,马云有多有钱,可能连他自己本人都难以估计。

    据了解,在2020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上,马云以388亿美元排名第17位;2020年9月30日晚上,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继承安排,马云从2020年9月30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2020年10月28日,《福布斯》实时数据更新了马云的身家,马云的最新净资产高达667亿美元。